理解是什么?
展开
今天开盘竞价理解了两个低吸品种: 某某汇,某某港湾
盘中理解了: 某某双鹤,短期上涨困难了。
这些理解,不足为奇,因为啥呢?!
主力运作的某种规律,或者说的难听点儿,某种死穴,死循环……,而这种死循环,是主力很难绕过去的,或者,根本就无解!!!
只要大盘没有疯狂跳水暴跌行情,它就不断重复轮回,直到永远……
先人一步的理解,预判别人的预判,预判主力的行为逻辑,棋看三步,有的放矢,不成功?天
盘中理解了: 某某双鹤,短期上涨困难了。
这些理解,不足为奇,因为啥呢?!
主力运作的某种规律,或者说的难听点儿,某种死穴,死循环……,而这种死循环,是主力很难绕过去的,或者,根本就无解!!!
只要大盘没有疯狂跳水暴跌行情,它就不断重复轮回,直到永远……
先人一步的理解,预判别人的预判,预判主力的行为逻辑,棋看三步,有的放矢,不成功?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