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现在是不错的,这次虽然也是反弹,但时间不短,这就挺好。短期内没什么说的,也不用担心了。
前些天低吸的一个票,由于大盘暴跌套了几天。但是是低吸,没什么问题。问题是这几天它两次大涨,上次没出是自己问题加上家里停电,没及时看见出掉。今天又大涨,我写这的时候它已经摸过板了,但并不是很直接的拉升。中间在震荡洗盘,而我却被洗出去了,在中间的最低点出了部分,从而由盈利变为了亏损。
我明知道它会涨,但是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