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节前的策略是管住手,已经空仓了好久,但是中午出了一条消息,看着盘面最终还是没有管住手,虽然就是一点点但是对于自己的操作真想暴粗口,可能这就是大多数人的共性吧,本来还是要买龙头或者有辨识度的票,最后还是选了一个也是自己之前选的,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没有知行合一,给自己深深的总结!


[图片]


制作为自己的成长经历,时刻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