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开始人生第一次打板。其实之前已经被腰斩过了,后来勉强维持不输不赢的状态,但是还从未尝试过打板,想着试试是否这个模式更合适,便开始了腰斩之旅。
当时第一个票子就是天房发展的二板,第二天其实很好,但因为第一次怕的很,所以第二天低开拉到5个点就出掉了,结果出完很快涨停了,气得很,当天没再打板。
第二天打了海南瑞泽,也是二板,仓位还上的有点重,大概5.5,当时其实运气很好,就是拿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