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很难,很多时候真的很不顺。
为什么炒股,因为我不想去应酬去交际,去应付这个虚伪而现实的社会,可能我有点社恐,去年生意的亏损和家里的不理解让我身心疲惫,我想静下心来做一件事。
14年的时候开户,那时候就瞎买,两个月从5个到2.7个左右出来了,之后没买过。
为什么又入市,起因是有朋友玩的好,赚到钱了,具说是15个到现在200多个,时间是2年不到,具体多少没给我们看过。
我分析他的操作就是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