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亏损心得
展开
本月操作垃圾的一笔
但方向没有错
所幸还是赚了钱
4.6:空仓,因为挂单廊坊发展没买进,回头看看,还是有问题,这种偏后排的就算打进去了,隔日的溢价还是太低了。没打进去是好事,第二天直接送了个低开。
4.7:挂跌停价吸南国置业没吸到,最后下午开盘-2了才吃进,当天拉板失败回落到+2,其实这个股是没有标准买点的,当天没有摸地板,看空的没有把货出完,可是大盘的形势需要一个带头,于是海南瑞泽带头起飞,南国
但方向没有错
所幸还是赚了钱
4.6:空仓,因为挂单廊坊发展没买进,回头看看,还是有问题,这种偏后排的就算打进去了,隔日的溢价还是太低了。没打进去是好事,第二天直接送了个低开。
4.7:挂跌停价吸南国置业没吸到,最后下午开盘-2了才吃进,当天拉板失败回落到+2,其实这个股是没有标准买点的,当天没有摸地板,看空的没有把货出完,可是大盘的形势需要一个带头,于是海南瑞泽带头起飞,南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