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人生低谷吧
展开
今年来新环境,新起点,婚姻问题,工作问题,股票越做越差。我妈一直劝我不要做了,怕我一直操心得不到回报,但是我还是一心想做下去,万一成功了呢。每天对着家人强颜欢笑,很想找个人说一说诉诉苦,但是不知道该跟谁提起来,自己一个人去海边转了一圈,想放松下可是并不能。心里无数遍提醒自己看开点,一定会成功。一直都有无数个小丫来告诉我,这个股票好,可以买这个,转债也好赶紧买,可是赚了一点亏十点,非常痛苦。从现在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