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始
展开
学了四年的k线,慢慢找到了一些感觉。比较喜欢从市场出发,从市场告诉我的答案里面找自己的错误。不断反思自己提升自己。打板是市场上资金博弈比较高的地方,有博弈就会有输赢。我想从现在开始留下一点自己的想法,给自己一个好的开始。记录自己的生活
目前20厘米的操作不是很理解。核心操作:1.星期四进的滨江集团开盘没出的及,当天加仓T了一下,想看一下主升浪。2.进了青海华鼎二板进就想看工业在疫情下面的复苏对于
目前20厘米的操作不是很理解。核心操作:1.星期四进的滨江集团开盘没出的及,当天加仓T了一下,想看一下主升浪。2.进了青海华鼎二板进就想看工业在疫情下面的复苏对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