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4月亏-40%。只剩5000多了,也没有多余的钱了,信用卡欠20+W,房贷60,家里还需要生活费,下半年孩子即将出生。没钱。老婆还不错,主业虽然没了,天天做副业每月都还能挣个1-2000。我是不如她的。原本是现在股市里挣的比他多,抱歉我没做到。
又重新找了份工作,也准备上班啦,没钱职业了,职业了3年,亏了3年,3年没收入。房贷和生活费都是用的信用卡。安慰自己的是不算乱用。现在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