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观点,七月下旬是慢牛起动点。
21年12月就说大盘冲不动要入熊市,22年是资本寒冬。五月初纳斯达克要回踩11350左右,很明确的说,无论美股涨跌现在就是短期底部,至少能反弹到5月20号。六七月如果杀跌,那一定是创造黄金坑,当然,坑的杀伤力不用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