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慢慢和股市一样变得有周期性 行情不好时 刷到的更多是哭爹喊娘、亏得有多惨的帖子,行情好起来时坛子里便看见很多人晒单赚了多少钱 晒收益率的 反反复复 恒古如此
这段的行情堪称极端 打板的兢兢战战 低吸的如履薄冰 但就是这样的行情让人进步更快 更多的时候我没有抱怨市场 而是在向市场学 通过学的过程中 能知道和游资的差距 起伏跌宕的周期让人知道赚钱是行情好 仅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