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时常在幻想,要是当年我不入股市,或许我现在会有一份安稳的生活,父母不会为我担心,我依然是人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做着朝九晚五的工作,拿着每个月的固定收入,虽然帮不了家庭太多忙,但是我可以过的很安心,而我也不会去跳出这个舒适圈,对啊,当时我那么做就好了,为什么我要觉得自己自命不凡。
但是我确实是错了,小时候家族影响把我束缚住了,打工无出路,从小我就渴望长大,我可以去社会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相信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