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A的日子
展开
去年6月份进的大A,朋友说下个月要到4000点,进来就是捡钱,然后我就马上进来了,然后就乱选股票,每天都在交易,从来没有休息过一天,抄底,打板,半路,全都做过,唯一做的好的一点就是割肉一点不含糊,买股票也没有一点逻辑,就是看形态不错就干了,还有就是自选加了一大堆,看到那个涨的快就进了,我看过以往交割单,基本每次进入不到5秒钟就是当日最高点。
后来就是从看小说给我一点心理安慰,每次小说中
后来就是从看小说给我一点心理安慰,每次小说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