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的韭菜之路
展开
记得2007年全民炒股的年代,在同事的带动下开了户,我想很多股友也是这年开启账户的,什么也不懂,更别提什么k线,盘口,业绩,更别说什么趋势,什么交易系统,龙头战法……只知道怎么买入卖出,看着价格低的就上,只知道捡便宜,那时候好像还参与了权证可以T+0交易,记得亏损最大的一笔就是交易的权证。后来遇到2008年股灾,当时持有的是中国银行,后面就直接躺平。之后就没怎么打开过交易软件。
直到2012年还是
直到2012年还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