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那天找不到出手的确定性机会又管不住手,就去玩了下转债亏了几百,下午大盘跳水觉得机会来了,当然是研究炸板的又没掉下来的,最后选择了国安
因为自己拿着国安会有主观性偏见,其他的暂时没有太过于用心去看,29日出了国安当时还是没反应过来浙江开板是上的机会,其实浙江前两天都是不错的上车时机却一直忽略了,出了国安防守性的去了个觉得相对安全的过节套利
浙江湖南要继续走分时应该还是得强点,就算分歧也不能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