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考研差了一点,我觉得是个心结,所以我打算继续考一年,不行就是我没这个实力。但是家里不可能再养我一年了,我准备在银行上班,继续考。上班之后要暂时告别股市了,不过我还会回来的,把钱亏完为止。
我还是个小年轻,我也知道不可以继续加本金,希望一些有家庭的前辈好好想想赚钱的目的是什么。无休止的加本金只会加剧贪婪,增加博弈风险,不是所有人都是退神,在家庭稳定的条件下适当满足自己发财的渴望才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