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开始立一个小目标,用10万作点短线,行情好的时候做,行情不好就不做,千万管住手。其他的仓位还是做波段吧,毕竟短线真的是太难了。哦,今年首要目标就是回本啊。每年的五月份前都是亏损,我就呵呵了。贴一个今年主账户的亏损,希望明年的今天还能在股市里,别给股市消灭了。。加油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