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离开这个市场
展开
讨论要不要离开这个市场,这个博主认为劝别人离开的人,是不是因为自己不行,才觉得别人不行,而北京炒家认为,多少人进去都是赌的倾家荡产,其实我个人认为,他们两个其实都有道理的,我刚进入这个市场的时候,就有一个人他自己不行,认为别人不行,就劝我离开这个市场,然后我自己做了职业选手,在这个市场才知道,靠做交易赚钱的确实很少,做代理的,买课程的,分析等等,他们确实赚到钱了,而且你可以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