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仓4.28进的湖南,徐家汇,今日早盘低吸望变电气,尾盘吸了步步高。步步高稍微有点犹豫,但是下午看一直有资金做多,顺势了也搞了一把,目前满仓状态。明日大盘估计要调整了,估计手里的票要去弱留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