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4月份的大起大落,本金已经从16万直接脚踝斩剩6万,主要亏损来源于连踩天保基建和步步高,天保亏了9万多,步步高亏了6万多好像。不记得了,数据也不重要了。股市就是这样,两笔错误的交易就直接打回原点,也把我仅剩的一点信心打没了。4月的计划是出金3万,净值到20万,最终惨败收场。好在提了2万出来,按回撤幅度少亏了1万多。节前最后一天打了太平洋,今天亏了1个多点卖了。没什么心情贴就没截图了。目前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