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5
展开
今天下午板上卖了上海港湾。原因:1在浙江建投开板的同时他的封单快速减少说明他还是被带着走的。原以为他是次新也许能走出穿越的行情但是还是我想多了。2:他的盘子太小了没办法容纳足够多的资金。后期继续观察几天看看。
二十厘米今天除了一个三板那么创业板的行情被带起来了。一个转战创业板了。尾盘中药拉升但是明天也不一定怎么回事。还是老问题结束一个没办法快速反应到新的。那么我就应该休息一下了。明天尝试二十厘米看
二十厘米今天除了一个三板那么创业板的行情被带起来了。一个转战创业板了。尾盘中药拉升但是明天也不一定怎么回事。还是老问题结束一个没办法快速反应到新的。那么我就应该休息一下了。明天尝试二十厘米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