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竞价看特斯拉概念异动,处理完手中个股立马追高买了一只然后分时a杀,请问错在哪。不管是市场情绪还是板块内部 都有先锋。不明白错在哪。本来计划是买入电商平台的。但是看高开低走就没去反而买了 开盘强势的特斯拉。不明白错在哪里。买的文灿股份,买的时候还专门看了眼业绩 日k图才决定进的。请问各位大佬我错在哪。 开门大面我真是服了。明天还得低开继续吃面。谁能给我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