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中年大娘悄悄告诉你,7板定龙头。
展开
很多人对龙头其实是有很大的误解,还有一批人始终恐高,我就想问一下,你们打一板的,二板的,抄底的,低吸的,都赚钱了吗?大娘告诉你,九成都是亏损,7板以上是非常安全的,基本是市场合力龙头,当然仅仅是概率上大一点,真正还是要人为操作。一种方法不同的人操作结果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