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天没更新了,因为那段时间一直空仓,也因为大跌我没啥心情。自从浙江建投二板、中交地产止跌,天保止跌 我知道这轮周期退潮即将结束,在节前最后一天上车徐家汇1层仓位。
一、 今天操作
早上8个点附近出掉了徐家汇,原因:自从大跌之后我觉得宁愿卖飞,保证本金安全最重要机会有的是;第二是因为今天爱仕达高开直接被按我被吓住了。10点左右低吸中兴商业,原因:第一徐家汇强势封板、步步高高开抗住了抛压、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