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计划:

处理仓位,这个账户全在徐家汇,另一个账户不再作为复盘写了。

今天早盘湖南发展一字开,新华制药一字开,其他四进五里,徐家汇已经很低于预期了,原因也看的到,很多老师冲着上海五一解封来买的,现在已经低于预期了。但是高开5个点后加速上拉,还是直接封板,而去封的很稳没有炸,也可能跟我昨天说的逻辑差不多,其实上海没解封不一定坏事,解封预期延后,可以炒作的时间线也拉长了。所以我没有板砸,但是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