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发帖子了,说一下最近的情况。
股票方面上次发完帖子后基本就是空仓状态也就没什么好发的嘞。

这个五一过的很不好同时又很骄傲,这个五一疫情延续到我们县城了,因为我老婆算是公职人员又是负责一个村的,我跟我老婆好几天没见面了完全封锁在了那个村里,我老婆每天早上4点多起床洗漱完之后就去村委会里接受安排和安排别人进行一天的防控情况,晚上11点多还要开会,疫情真的很可怕,我老婆在一线战斗我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