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核按
展开
当天封板未遂,第二天就是各种核按大跌,个股的趋势正不断被打板族的核按钮破坏,真的有必要那这样吗?这样下去市场会形成负反馈,个股的涨幅高度会越来越低,继而就是普跌阴跌,最后每个人都没肉吃。现在越来越怕自己手中趋势股涨停,不祈求涨停,但愿不涨停、涨不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