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打破平时的交易纪律。 盈利变成损失。 以后一定牢记
今日操作
卖出辽宁能源。 冲高涨停封不住就秒出了。 止盈将近十个点。
卖出国统股份。昨日低吸的。今天还是低开后冲高卖出。 止盈两个点。
建仓买入中国武夷。 大意了。 想重仓博一个午后房地产反弹。 天保和中交地板都起来了。 导致分析错误。 重仓折本四个多点。 盈利变亏本。 下次再也不做跳水板块。本来行情就不好。 今天相当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