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心得
展开
亏了死扛,自认为都跌这么多了应该要涨了,同时还加仓,美其名曰降低成本,心想只要明天来根大阳线就可以回本或小赚,殊不知一但行情不好或选错股票会跌到让你怀疑人生,亏掉心态,亏掉理志,忘掉初心,乱了心态。越想回本越难回本。
股票涨了太贪,认为后面还有大涨会翻倍,殊不知几根大阴线利润回吐还搭进老本,要么刚开涨就卖掉,殊不知卖掉后开始连续大阳线拉升,于是又追进去,追进去后就是开始爆跌的
股票涨了太贪,认为后面还有大涨会翻倍,殊不知几根大阴线利润回吐还搭进老本,要么刚开涨就卖掉,殊不知卖掉后开始连续大阳线拉升,于是又追进去,追进去后就是开始爆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