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点事就没有写,这种情况第二天早上会补上的~



今天的盘面看着红火 不好参与 感觉都是得头铁的进。。 可能自己的水平还是不行 眼睛瞪得跟铜铃似的 就怕错过点什么结果 没有发现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机会。 今天打板进了 永安药业 冲着肝炎的这个方向拓展的 毕竟牛磺酸对肝炎有一定的效果。 其实也没想的太多 也就是感觉差不多就直接排了 盘后看到篇文章说这货有这 有那得 很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