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浙江建投,中国医药,基建医药
展开
昨天没有复盘,因为感觉意义不大,前天晚上美股大涨,把昨天情绪调动起来了
昨天操作卖了浙江建投(5个点左右),中交地板的时候,其实尾盘的时候来看出掉是对的(买卖的时候总归是纠结的 但是如果回过头来看符合自己逻辑的买卖,应该都是没问题的)
今天本来是看好宏润的,但是建艺上去的时候犹豫了下,结果两个都没上到。中途上了建投
然后排了中国医药,最后进去了,其实也是手慢,第一波上板知道后面会开,结果第二波上
昨天操作卖了浙江建投(5个点左右),中交地板的时候,其实尾盘的时候来看出掉是对的(买卖的时候总归是纠结的 但是如果回过头来看符合自己逻辑的买卖,应该都是没问题的)
今天本来是看好宏润的,但是建艺上去的时候犹豫了下,结果两个都没上到。中途上了建投
然后排了中国医药,最后进去了,其实也是手慢,第一波上板知道后面会开,结果第二波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