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自己很失望,非常失望。我没法战胜自己,也没有脸去见任何人。告诉我,为什么,我战胜不了自己。今天下午喝了一整瓶酒,我喝多了。难道我要度过这样的一生吗?
不该这么堕落,没有什么困难能打倒我,就算现在从零开始那又怎样。我一直都明白,最大的问题就是我自己,一些性格上的缺陷让我成为了股市中的残疾人。我明知道该去赚哪些钱,可妄想掌控所有。我不愿意错过任何机会,我明知道那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我却妄想会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