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做着做着就去做培训或者去卖课了,相信多人都都听过,或者遇到过,我今天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他是一个认为自己非常适合交易的,认为自己很牛逼的人,其实他交易做的一塌糊涂,然后改行金融培训,希望大家不要幻想一夜暴富,不要认为有捷径,更不要幻想有人带你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