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在跌
负两个多点

[图片]

不过情绪很好
粗略的看了一下
涨停近80家
跌停只有20来家

这样的氛围,
很适合做短线的
做对了,
有大肉吃!

早上也在盘前计划里预料到了
预见到会有分歧
但明确说了,重个股,轻指数
今天的买卖,是为了第二天的利润
所以,
大概率下周一会继续吃肉

今日操作
上午平均两个多点出了湖南发展
龙头,出得不好
下午冲了涨停,会多七八个点利润的!
不过模式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