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请各位大神股友指点,谢谢!
展开
今年到年底,如果连续每个月不论多少都有盈利,算不算得上稳定盈利。4月份是最失败的一个月,本来可以有很好的盈利,但又凭本事亏回去了,也好每次亏都赚得了经验。今年1月份沒截图,1月份也是小赚,2月份开始每月不论多少都有所盈利,5月份刚开始,现在小亏。
本人2015年牛市末入市,入市就感受到股市的惨烈,亏得怀疑人生。但一直当做余业爱好,一直在研究学,2015年后至2021
本人2015年牛市末入市,入市就感受到股市的惨烈,亏得怀疑人生。但一直当做余业爱好,一直在研究学,2015年后至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