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盘面让我很困惑,涨停的个股每天 40 多家,给我一种盛世繁华的景象,其实除去未开板的次新股 只有 10 多家涨停,这其中还有一半是庄股,而真正让我非常确定要下手的标的很少。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方式就是空仓,等待时机,如果随意去买不仅赚钱概率小,还可能会错失重大机会。说句实在话,我觉得空仓比抓到一个涨停板更加喜悦,看到洁净的界面时心里特别舒畅。很多人都说要有模式,只做模式。我很困惑,打板的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