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盘缩量了,看样子3000点守不守都没有意义了,所以会破3000,会继续新跌!难搞咯……
二、板块问题:
1、房地产大基建还是主流啊,只要是主流基调资金都不会那么容易走的,长记性了。
2、医药没有搞咯,看看就行。不去了!
3、零售业徐家汇挺猛,结果买了个跟班。跟班是不行的。这样的环境下,太容易被抛弃了。
三、明日计划:
1、步步高给计划冲高就走吧,没必要恋战。
2、卖出之后空仓!或者搞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