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盘面很明显,浙江建投是市场总龙头,几乎带起了所有高位被核按钮的股,连中交都被带起来,周末也有一定的利好加持,位置上卡掉湖南,众大佬全部锁仓,高度不言顶,不过环境恶劣,卖飞也正常,我大仓位买回了建投,其实这个3波一直很超预期,但没想到这么超预期,有时候龙头出现第一是敢买,第二是敢持有,第三再谈卖点,买入的勇气都没,有的时候龙头股也不会给舒服的上车点,先上车,先上车,及时他已经6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