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账户和身边大多数人一样,一无所知的就闯入股市,,我要发财,,,,,,,

急着挣大钱,满仓干,腰斩,

满仓再干,再腰斩,

马上没得玩了,,

然后,半夜2点还睡不着,几近崩溃,

然后,买了怕跌,度日如年;不买怕涨,

后来听说,要战胜情绪,要反人性,

但我想,我若是能战胜人性,我不就成神了? 我一个小散,我做不到。

自己天天满仓,越赔越多,事实证明是错的

于是下定决心,必须做好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