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主升的帖子,根据一些股友的分析,下周将会是医药的热点。。有人看好精华制药,因为这个我赚过钱。所以明天也重点关注,精华制药。5.8


5.9 感悟
现在是熊市 操作手法要变 不追高 牛市不割肉!

悠然见南山:
每跌10个点补一次仓,很多股 在熊市要跌一半以上。。按照这个去补仓。。选择好股。。现在就是搞价值投资的时候,长期拿。。游资炒作的那些太难以把握。那些游资炒作的,风险和收益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