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发的,因为今天的盘面没什么意思,缩量各涨各的

操作上卖了建投和中国医药,都不是板上,大的逻辑来看今天肯定是要出的,不过后面拉涨停也是没有想到的,还是格局不够吧
吃了湖南发展以外,其他的应该也没什么可以上了,不过并没有上
建筑过分的一致,看看后面分歧的机会吧,不过我感觉买点机会的时间段上会压缩的比较短(分歧时间不会太长,操作上需要时刻注意)

图就不上了,卖了以后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