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涨记性
展开
60%的亏损,还是自己的错,怪不了别人,下跌做t不可行,即使抓到了空间,第二天跳空低开,死的明明白白,做t和短中线千万不要碰下跌趋势的票。开新户头重新来过~近几日战绩不错,改掉了满仓梭哈的惯(游刃有余),即使亏损也有后路,只是少赚,股市的机会多的是。要做到心中有佛,手中有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