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指数冲高回落,大盘开始回踩,沪指三连阳以后,上方存在明显压力位,创业板也出现疲软走势,从反弹力度上来说,难以支撑指数持续反弹,就要回踩蓄积力量。上周四的诱多走势,估计有一部分人周五大概率被埋在里面。现在观点很明确:激进的把握好回踩到位后的介入机会,稳健的就还需要等待第二脚拐头后双底雏形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