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
展开
今天小试了一下可转债,从小赚到小亏,操作手法上还是与外汇有较大差别,股债联动还需继续摸索其中......
股票方面,今天割了爱仕达,亏了10多个点,这碗面该吃,交了学费。
华润双鹤目前有6成仓 亏1个点,绝大数算是运气成分,因为周四追的,周五跌停做T的部分没有T出来,不是凭的自己实力;继续持有吧。
新进了太阳纸业,因为可转债,错过了前排位置,尾盘找个这个后排,预计明天会有表现。
另外还进一
股票方面,今天割了爱仕达,亏了10多个点,这碗面该吃,交了学费。
华润双鹤目前有6成仓 亏1个点,绝大数算是运气成分,因为周四追的,周五跌停做T的部分没有T出来,不是凭的自己实力;继续持有吧。
新进了太阳纸业,因为可转债,错过了前排位置,尾盘找个这个后排,预计明天会有表现。
另外还进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