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4月14日在15.18介入新希望,那来的这个勇气?看图:
[图片]
棕色筹码带左侧出现信号,,右侧又出现了,.我逢低介入,于16.92全出了,,这不是巧合,完全技术分析所得。看图:
[图片]
请看鼠标处所划线,左侧3个向下箭头均为阻力。左看高点在慢慢变低,是不是该出,放量滞涨,不出干什么?$新希望(sz0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