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线卖了湖南发展后面涨停也与我无关了,其实仔细判断下可以预判基建会涨的奈何自己太蠢了卖了湖南发展割肉了通宝能源买徐家汇。(盘中看徐家汇在涨就追了进去没什么理由就是追涨)
岳阳林纸周日加了自选,感觉造纸行业会有超跌反弹,早上看到资金介入直接卖了精华买入岳阳林纸。剩下的资金应该空仓的没忍住操作买了徐家汇 今晚徐家汇挂跌停价卖出,岳阳林纸挂涨停价卖出明天大盘应该会大幅低开
明天14:30选超跌股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