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计划:

开盘也许会先做一下转债

丝路、盘龙、城市、阿拉这种

另外看好的东西,云南能投
跟宏润这种线也太像了
还有广百,拓新。


结果由于工作原因,啥都没买上,离谱。临近中午才有空,拿了丝路转债,还是太低估了,直接被套。
本来打算下午冲高走,隔夜花王的,结果基建下午筹码有松动,丝路套着也就格局了,等后面再一波的时候走。


今天盘面没有出乎意料
城市转债要是没有工作打岔,就买进了,肯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