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亏的好惨。。。(请问全国能排进散户亏损排行榜前十了么?)
展开
[图片]
仅仅半年的时间亏了快500W了,快疯了,气死我了😡真的亏惨了……….
从今天开始,争取三个月回本,大家说有希望吗?
请问做可转债是不是回本更快一点呀?
有做可转债的大佬可以拜师学艺的吗……
这个市场虽然很难做,但是我觉的只要有信心在,就能起死回生吧!绝对是打不死的小强!
改变思路,认真反思,虚心向各位大佬学!还请各位大佬多多指教一下吧,拜托了……🌹🌹🌹🌹🌹🌹🌹
仅仅半年的时间亏了快500W了,快疯了,气死我了😡真的亏惨了……….
从今天开始,争取三个月回本,大家说有希望吗?
请问做可转债是不是回本更快一点呀?
有做可转债的大佬可以拜师学艺的吗……
这个市场虽然很难做,但是我觉的只要有信心在,就能起死回生吧!绝对是打不死的小强!
改变思路,认真反思,虚心向各位大佬学!还请各位大佬多多指教一下吧,拜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