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复盘
展开
情绪周期:昨天美股大跌,自己本来对A股的预期是弱分歧,但是仅在早盘开盘分歧了一会,结果直接放量拉升,说明一点,场内的情绪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太多,也间接佐证了那个观点就是A股本身处在强情绪上升期内,最大的利空来自外围,而不是内在。昨天主要的观点就是基建确立了主流地位,在方向上来看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今天也通过分歧中再次确认了这个方向。策略上没有问题,今天继续持股,早上睡过头了,还是大意了,导致最好的加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