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火热的一天,我也想去玩龙头,我也想吃肉!
5.10盘后思考:主板账户今天众望布艺止盈了部分,切去赣能股份,这个票选择的挺满意的,虽然刚进来小亏一点,但无所谓,不管从板块从形态从位置亦或是股性等任何一个我考虑的点位,我都是挺满意的。还算不错的一个选择!

300账户不想说了,吃了屎一样难受,倍杰特时限已到,不该浪费时间,这里走确实也挑不出毛病,只不过没见到一根大阳线还有之前高位不恰当的加仓,